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

逐字稿

嗨,大家好,我是《市場家科技分享站》的站長﹐《市場家》。
上週的和Annie一塊做的直播呢,直播結束之後,有一位網友,他說他目前是高校的口藝專業的教師。
他看完Annie的同聲傳譯的功能之後,他倒吸一口冷氣,他覺得學生們要失業了。
所以今天我們就讓Annie來給大家演示一下,如何正確使用Annie作為你的同聲傳譯員。
我們給大家演示如何使用。
如果你有的話,今天這一集一定要仔細看哦。
Hello,Annie,今天你作為我的同聲傳譯員,我會做一段講話。
那麼我每說一句,說完之後,我會停頓個兩秒鐘,然後你就開始幫我翻譯。
你翻譯完之後呢,然後我繼續說話,只要我停頓兩秒,你就開始為我翻譯,這樣咱們做個配合,可以嗎?
人工智能時代裡面,基礎變得更重要了。
那麼有三項最重要的基礎能力。
作為家長,你應該更重視孩子哪些基礎能力的培養呢?
在我看來,有三個能力。
第一個是英語,第二個是對事實和看法的分辨力,以及對數據的理解能力。
好,我們先說英語啊,無論你願不願意啊,喜不喜歡,認同不認同,英語呢,就是AI的母語,人工智能的訓練數據呢,絕大多數都是英文,與此同時呢,這個人類的絕大多數科學知識,也都是用英文記錄的,這是沒辦法的事情。
其實啊,你自己用一用就知道了,面對著人工智能的訓練數據,人工智能的訓練數據呢,絕大多數都是英文,與此同時呢,這個人類的絕大多數科學知識,也都是用英文記錄的,這是沒辦法的事情。
再說一下啊,人工智能的訓練數據呢,絕大多數都是英文,與此同時呢,極大ply都是人工智能的訓練數據呢,絕大多數只是英文,跟人工智能的 active public love token repsal everyday life 對 tray illustration啦,疑慮這麼高oto read statement?
你用英语与它对话,和用中文与它对话,
或者用韩文、日文与它对话,都有很大的区别。
当你使用英语与它对话的时候,它的输出质量是最高的。
好的,今天的翻译工作全部完成。你做得非常优秀。
我觉得以后你完全可以取代口译工作了。
我非常完全的赞同这个观点。不知道屏幕前的你觉得怎么样呢?
如果同意的话,请在评论区打出666。
好,下一次我们再看它会颠覆哪个行业。
近 31 日
1 次瀏覽
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
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,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。
加 LINE 查謠言
加 LINE 查謠言
LINE 機器人
查謠言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