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ject: 人生命結束後,意識會以量子形態繼續存在
image.png

諾貝爾獎得主:人生命結束後,意識會以量子形態繼續存在

很多人可能會思考這樣的一個問題,當一個人生命結束後,人的意識到底會髮生什麼?生命結束是否意味着一切的終結?人到底有沒有靈魂呢? 2020年10月6日,數學物理學家羅傑·彭羅斯,因爲對黑洞理論的觀測和研究,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。不過也有很多人説,他是爭議最大的一位諾貝爾獎得主(意識是什麼,靈魂)。究其原因,就是羅傑·彭羅斯提出了一個科學界的禁忌話題,他認爲靈魂存在。並且他還説在生命隕落後,意識會離開人體,重新回到宇宙之中,以量子形態存在。

https://youtu.be/JmWEtdQmoig
羅傑. 彭羅斯 是The Road To Realty 的作者。

諾貝爾獎得主:人生命結束後,意識會以量子形態繼續存在 | 天天讀書會(意識是什麼,靈魂)

很多人可能會思考這樣的一個問題,當一個人生命結束後,人的意識到底會髮生什麼?生命結束是否意味着一切的終結?人到底有沒有靈魂呢?2020年10月6日,數學物理學家羅傑·彭羅斯,因爲對黑洞理論的觀測和研究,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。不過也有很多人説,他是爭議最大的一位諾貝爾獎得主(意識是什麼,靈魂)。究其原因,就是羅傑·...

https://youtu.be/JmWEtdQmoig
近 31 日
56 次瀏覽
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
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,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。
加 LINE 查謠言
加 LINE 查謠言
LINE 機器人
查謠言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