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愛的警察同仁:

感謝各位弟兄,在過去防疫的一年間,撐起整個城市的抗疫第一線。身為市府防疫的一份子-悠遊卡公司同感在第一線衝鋒的弟兄。主動提供一點心意,讓有意願的同仁登記,在飢腸轆轆的值勤夜晚,也能方便購買超商的美食。也謝謝大家為城市防疫的努力。祝大家新春快樂 一切平安。
市長 柯文哲


本活動由悠遊卡公司提供,以悠遊付執行。配合台北市政府無現金推廣政策,提供同仁自願登記,有意願者可於下列網址登記,並於12/31前下載「悠遊付」並註冊完成,200元禮券將發放於悠遊付供同仁使用。

https://reurl.cc/8W4Djj

專屬活動邀請體驗

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,凡活動期間完成悠遊付會員註冊,並填寫本Google表單,留下服務單位、姓名及手機號碼,即贈200元悠遊付現金回饋券,限量回饋7,000名

https://reurl.cc/8W4Djj
近 31 日
0 次瀏覽
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
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
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
該表單已不接受回應。

資料佐證

https://www.easycard.com.tw/new?cls=1&id=1611804003

以上內容「Cofacts 真的假的」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,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4.0 (CC BY-SA 4.0) 釋出,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,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。

加 LINE 查謠言
加 LINE 查謠言
LINE 機器人
查謠言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