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長官、學長、學弟,我是553T
<劉忠義>

我想要拜託大家幫我找小孩

<尋人啟事>

我的小孩《劉芳俐》,在星期六(台中、興大附農、高二生)中午離校用餐後就失去連絡,手機也關機。
不知去向,麻煩北中南的朋友,如果有人看到他的下落,請幫我報警處理(已報案:失蹤人口)。
或電0906268873
劉忠義

家人很擔心他的安危。

拜託~
拜託~

拜託認識的幫忙找,不認識的請幫我轉發訊息,感激不盡。
近 31 日
0 次瀏覽
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
Asdfgh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
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
家屬在市議員等民代的協助下向警方報案,中市警方在桃園中壢找到人,少女平安無事。

資料佐證

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Taichung/breakingnews/3498825

被男網友拐走4天!台中女高中生找到了 父:絕對告 - 臺中市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台中市劉姓女高中生與父親爭吵後,本月10日到學校後失蹤。警方調查發現,她被洪姓男網友帶走,手機SIM卡可能被拔掉,無法與家人聯繫。家屬在市議員等民代的協助下向警方報案,中市警方今晚在桃園中壢找到人,少女平安無事,但劉父仍氣憤地說,「我絕對告他(洪姓網友)誘拐未成年少女離家」。警方調查,17歲的劉姓少女就讀台中市一所高職,上週因結交男朋友與父親爭吵,10日到校後,藉中午用餐時間離校後失聯。少女父親刊

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Taichung/breakingnews/3498825
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。

以上內容「Cofacts 真的假的」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,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4.0 (CC BY-SA 4.0) 釋出,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,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。

加 LINE 查謠言
加 LINE 查謠言
LINE 機器人
查謠言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