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請求協尋🌟
鄭心怡,女,
瑞祥國小5年級,
身高約150,
8/31(週五)至今,
已經失蹤兩天,
目前家人急著找尋,
善心人士如有看到,
麻煩請撥打電話:
小沙子 0919-878-570
感謝各位大大!感恩!
……朋友轉傳……
也請大家幫忙轉傳。
近 31 日
19 次瀏覽
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
MrOrz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
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
確實有此協尋,但人已經找到了,請不要再轉傳。

使用訊息中的手機,在 LINE 上可以找到「小沙子」的帳號。
在 2018/9/2 晚間,小沙子在自己的 LINE 主頁貼上「已經找到了」的消息,其個人狀態也是「孩子已經找到了,感恩各位菩薩」。

恭喜小沙子,也請各位不要再轉傳或打電話囉!

資料佐證

小沙子個人頁面截圖(截於 2018/9/2 23:45)
https://imgur.com/a/MrohKKU

https://cofacts.g0v.tw/article/fr6c6b0szgv4

Most Viral Imagessorted by popularityDon't fool yourselfA day may come when the courage of OP failsNot even Steph Curry can beat South Korea16WARNING LONG POST- Ristay Comic Album 20Snapcats3Please he

https://imgur.com/a/MrohKKU

以上內容「Cofacts 真的假的」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,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4.0 (CC BY-SA 4.0) 釋出,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,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。

加 LINE 查謠言
加 LINE 查謠言
LINE 機器人
查謠言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