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

逐字稿

美國和中國合資在蘇州建立的全國最大的氫化油加工廠,就是把這個普通的植物油加氫,油就變成固態,然後往裡面加色素,再加香精,就變成了氫化油。
咱們這個早上,就是咱們現在吃飯的這個餐廳一樓,你們可以看看,它有,它在奶油butter旁邊有一個盒,上面寫著植物奶油。植物奶油是什麼呀?就是氫化油。
而植物奶油裡就有38%的反式脂肪酸。反式脂肪酸可以增加膽固醇水平,可以提高低位度脂蛋白,可以誘發二型糖尿病,可以造成小孩胎兒特別大。
所以呢,這個東西是很有害的。去年我們一個朋友,要過生日,我說給他買個蛋糕去吧,我就在北京市跑了一圈,去了好多蛋糕店,我就問,我說你們用的什麼奶油啊?還給我拿出來。
我們用的是植物奶油。植物奶油是什麼呀?就是氫化油。後來我發現現在蛋糕150塊錢以下的全是植物奶油。咱們幸虧一年才過一次生日。
你要天天吃這玩意兒,你就吃出毛病來。
今年我們對北京的所有的我們能找到的這種食物進行了一次調查。我們跟福州大學合作。這個文章已經投了我們國家的食品學報。
我們發現含反脂肪酸最高的食物是什麼?就是小孩吃的各種派。蛋黃派、草莓派、蘋果派等等。
它的裡面的反脂肪酸占到它脂肪含量的25%。還有一種高級餅乾,叫彭化的叫做華夫餅乾。那個餅乾裡面含到27%。
那麼,洋快餐也是一個大貨。冰淇淋,為什麼冰淇淋現在這麼便宜呀?用的不是真奶油,用的就是氫化油,指指拇。
蛋糕、餅乾全用在這裡。所以在中國現在這個氫化油氾濫。
北京現在有個怪現象,誰家孩子考試考好了,家長準帶他吃垃圾去。他就沒想到,這孩子吃完他就傻了,他就考不好。
為什麼呢?大家知道,一般的脂肪7天就可以代謝。但是反脂肪酸吃到我們體內以後,代謝時間是51天。
所以你想想,小孩老吃這些氫化油,他滿腦子都是垃圾油,都是反脂肪酸,他能聰明嗎?
在座的女同志,誰要想不生孩子,有一特簡單的方法,就是每天到洋快餐店吃一包炸薯條,就解決問題了。
為什麼?美國去年的研究發現,一包炸薯條裡邊就有4克反日脂肪酸,只要每天吃一包炸薯條,就可以有效的抑制排卵。
第三個,就是反日脂肪酸是引起過敏的嚴重的原因。
為什麼?因為這些脂肪都進入我們的細胞膜,細胞膜不穩定,就造成過敏。
近 31 日
8 次瀏覽
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
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,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。
加 LINE 查謠言
加 LINE 查謠言
LINE 機器人
查謠言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