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

逐字稿

根據研究成果顯示,如果一個人有了餓的感覺,只要一個小時不進食,身體就會出現一種我們暫且叫做長壽基因的物質。
這種物質就有強大的修復功能,對身體藝術頗多,在後續的跟蹤中適當餓肚子的那種人,比殘酸飽食的人,平均壽命和健康指數都要高出很多。
其實,根據很多國家的研究,在人類的長壽因素中,不可少的一個因素就是要適當餓肚子,餓是一種養生法,能夠幫助長壽。
飽食過度百病猶生,病從口入,很多時候,疾病的發生不是因為吃得不夠,反倒是因為吃得太多。
在不少古人的醫書中,都將飽飲飽食,大魚大肉稱之爛腸之食。
很多人的糖尿病、高血壓、心臟病、腎臟病、肝臟病、癱瘓、老年痴呆等疾病,都是與飲食無節制有著密切的關係。
由此可見,少吃一點,白天吃到七分飽就可以了,晚飯早吃,最好吃到五分飽,在晚上七點前要解決。
避免晚餐吃得太晚給身體帶來疾病。
若是經常晚餐吃得太飽或太晚,必然造成胃、腸、肝、膽、胰等臟器,在睡眠時仍不斷地工作,並且傳遞信息給大腦。
使大腦始終處於興奮狀態中,進而造成多夢、失眠,長期下來就會引發神經衰弱等疾病。
適當餓肚子可以讓身體的器官得到休息,每個人都想自己健康長壽,那就需要遵循古訓、富養精神、窮養身體。
做到食飲有節,五味清淡可養五臟,那麼幸福就從口入了。
我是馬哥,關注我了解更多。
近 31 日
2 次瀏覽
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
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,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。
加 LINE 查謠言
加 LINE 查謠言
LINE 機器人
查謠言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