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友:大家愉悅!一切順利!現在臺灣最大黨,不是國民黨和民進黨或其他黨,而是「貧窮黨」。

此外,陳其邁近來猛攻韓國瑜政見空洞無物,今天我們就談談陳其邁的政見:

(一):陳其邁提出的政見相當多,又自己一再強調他的主軸政見,即以下三項:(1):人エ智慧。(2):エ業4.0。(3):區塊鏈+物聯網。

(二):先談人エ智慧,一流人オ都在美國,人オ聚落群和資金眾募,也都在美國,以上都是美國產官學三界,經過近30年的努力,始有如此成果。請問其邁先生如何做?

(三):エ業4.0是德國提出的觀念,簡單說,就是將德國エ業和人エ智慧及大數據結合,以提高德國エ業效率和創新能力。然於現在實證上,因德國產業的特質,エ業4.0的落實,大概衹有德國成功的機會較大。因此,請問陳先生,要如何遠端將此移殖於高雄市。

(四):至於區塊鍵+物聯網的觀念是大陸倡導的,想要成功,必須要有足夠大的消費市場和人口。

然而,如今習近平對此也有一些疑慮,例如馬雲的阿里巴巴,現下實際上已由中國中央所掌控,因為中共中央是很難容忍未來實體金融體系,被網路平臺所替代;人民幣被虛擬貨幣所消滅。基於以上,再請問陳先生,高雄市有如此大的市場和人口,可做區塊鍵+物聯網嗎?

(五):就我所知,以上三領域大家仍是在摸索發展,未來究竟走向何方?都很難確定?實在是個模糊不清的概念,專家和企業家們,也都是人云已云,各有所云,說不清楚!

怪不得人民聽不懂,我也高度懷疑陳先生您懂嗎?

(六):以上三領域,美國,德國及大陸,都是傾全國之カ在做,高雄市有此能力嗎?由上所述,陳其邁提的政見,猶如現代ハ股文,華麗華麗一下,但根本不可行。

(七):此外,韓國瑜提出的正式政見有以下十項:

(1):落實中英文雙語教育。

(2):領導招商引資小組。

(3):推行南南合作。

(4):發展旅遊產業鏈。

(5):領導招商引資小組。

(6):優化整體高雄交通網路。

(7):根絕毒品泛傳。

(8):設立青年創投基金。

(9):推行世代共好政策。

(10):改善高雄空污及水質。

但是民進黨卻每日鋪天蓋地的強調韓國瑜的政見是「太平島開採石油」,「設賭場及黃」,「性愛摩天論」,煩不煩呀!把人民當傻子嗎?

(七):現在臺灣最大黨,不是國民黨和民進黨或其他黨,而是「貧窮黨」。一個不知基層人民痛苦所在的政府,非但不自省,還一再強調精緻建設的「藝術廳」和「文化院」,完全是一派精英份子的傲慢想法。

又在媒體上大肆評擊反方的聲音,似乎他們是一群不懂文化及藝術的原始人類,但這群土人,卻知道廣大人民要吃一頓溫暖的飯,到底誰接地氣呢?

一個喪失誠信和讓人民看不到未來的政府,即使提再多的政見,人民是絕對不再相信也不會看的!

韓流是起於臺灣逐漸貧窮所致,和藍綠無關。高雄市此戰陳其邁若輸,就怪人民的逐漸貧窮吧!(文劉清波)
近 31 日
0 次瀏覽
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
邊緣人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
引用自 邊緣人 查核回應
韓國瑜確實曾提「太平島開採石油」、「設賭場」的政見。
至於「(文劉清波)」的部分,應該不是大家認識的那個劉清波,因為內文有兩個第七點、中日文參雜、有錯別字。

不同意見出處

太平島開採石油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656/3308079
賭場
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80918/2970456/

以上內容「Cofacts 真的假的」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,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4.0 (CC BY-SA 4.0) 釋出,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,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。

加 LINE 查謠言
加 LINE 查謠言
LINE 機器人
查謠言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