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微波爐之真相」

為了自己的健康,請詳細閱讀以下的說明:內容摘自「疾病的形成與防範」
作者洪山本博士(新加坡營養學博士)

在醫院中輸血,需將從冰箱拿出的血加以溫熱才可輸入體。

有護士為了急較病人節省時間,使用徽波爐加溫血液,一輸入體后口人立即死亡,以后醫院中嚴格規定,絕不可用微波爐去溫熱血液。

專門調制給嬰兒服用的奶粉,盒上說明文字,明白寫出絕不可是微波爐去煮熱,因為它會破壞所有的營養。

根據蘇聯、德國、瑞士等國對微波爐的研究,發現有許多微波爐所引起的各式傷害的結論:

1.微波爐烹煮的食物:
a.蔬萊微波后,會將植物生物鹼(Plant Alkaloids)轉化成致癌物。使蔬萊中的礦物質,改變成會破壞人體的自由基。有些胃癌及腸癌,皆與吃太多微波爐食物有關。

b.肉類微波后會產生一種致癌物。

c.牛奶、水果、麥片微波過,會將其中的氨基酸轉化為致癌物。
2.破壞腦組織:腦的傳播是靠磁波,微波爐處理過的食物,如長期食 用,會中和腦磁波使腦退化,磁波短路,此為長期副作用。
3.微波爐使食物中礦物質,維生素及營養大量減少,或改變成致癌物,它還產生一堆不能為身體所吸收不知名別產品,終將使記憶退化,精神不集中,情緒不穩定,且理解力降低。

4.常用微波爐食物,使男女荷爾蒙分泌量減低或改變。

5.微波爐食物的副產品,是永久性的殘存於人體內。

6.常吃微波爐食物,易使身體產生大量癌細胞。
7.攝取微波爐食物,由於其中營養已被破壞, 將使身體免疫展統出問題。
怎麼辦呢?
不要用「微波爐加熱或烹煮食物」才是最上策!

為了家人受病痛折磨,應立即停止使用微波爐烹煮食物!
近 31 日
2 次瀏覽
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
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
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
多數人誤以為微波爐會致癌,都是對於微波爐運作原理一知半解,導致微波爐始終無法擺脫「致癌」黑鍋,而且直接忽略其他烹調法也會讓營養素流失的事實,只要加熱就會破壞部分營養素,這不是只有使用微波爐才會發生的情況。在合理且符合規定的使用下,微波是對人體無害的,不會破壞生物細胞造成致癌等危機。

資料佐證

https://goo.gl/YnB8kk
微波爐

微波爐為什麼在市場上慢慢消失 ?德國家庭幾乎不用了?

謠言這樣說:【微波爐為什麼在市埸(場)上慢慢消失?政府/廠家不說的驚天秘密!】後面附上一則連結,由於內容很長,微醺梅酒節錄片段如下:「去了趟德國, 看到他們國家的家庭中幾乎看不到微波爐,因為大家都知道微波爐的危害之大,所以都不用,朋友告訴我不要再用了,我還不當回事…首先令我們好奇的是何以微波爐有害?倘若有害,為什麼政府不回收呢?…在醫院中輸血,需將從冰箱拿出的血加以溫熱才可輸入人體,曾有護士為了急

https://goo.gl/YnB8kk

以上內容「Cofacts 真的假的」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,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4.0 (CC BY-SA 4.0) 釋出,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,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。

加 LINE 查謠言
加 LINE 查謠言
LINE 機器人
查謠言詐騙